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明天新能源科技(淄博)有限公司

电代煤,冷暖一体机,养殖大棚空调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养殖大棚空调在种植养殖行业中的应用
新闻中心
养殖大棚空调在种植养殖行业中的应用
发布时间:2024-04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近年来随着养殖大棚空调空调技术得不断研发,技术水平日益成熟,养殖大棚空调在各行各业得到广泛的应用,那么养殖大棚空调机组是否能在大棚种植养殖行业中应用呢?今天我们就来介绍温室养殖大棚中养殖大棚空调机组空调的使用。
温室大棚的特点是顶层采用采光板进行热量的传递,冬季阳光充足时,棚内可以达到30℃以上,但是因为其特殊构造,保温很差,温度散失较快,为满足日常供暖需要,通常采用燃气来满足日常需要,能源损耗严重,同时排放污染源。采用养殖大棚空调供暖的能耗比利用电锅炉、燃煤、天然气等采暖方式节省大约45%的能源,可以有效果降低能耗,同时减少污染物的排放。
养殖大棚空调机组是利用地球土壤所储藏热能资源作为冷热源,通过与水换热,并通过末端风机盘管散热、散冷进行供暖、制冷的空调系统。
来源:www.jjthkt888.cn